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万钧创业大学堂| 第125期 董小泰导师《赢@创新创业时代》课堂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作者:

5月11日下午,万钧创业大学堂第125期活动在科研楼三楼开放路演厅举行,活动邀请西安市创业创新发展协会会长、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教育部首批“万名创业导师”董小泰做主题为“赢@创新创业时代”的讲座。创业书院学生、创业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董小泰导师长期从事创新创业工作,辅导过“互联网+” 大赛、“挑战杯”“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竞赛项目2500余个,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在讲座开始,董老师以自己的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他以浅显易懂的例子来指导学生如何正确的看待创业,如何看清新时代背景下的创新创业特征,他说:创业形式多种多样,高度也是多种多样,他将创业比作“走梅花桩”,只有走稳,方向选对,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动现场师生专注,课堂气氛活跃。

万钧创业大学堂系列活动旨在为师生搭建沟通校内外知识交流平台,帮助师生汲取知识,增长见闻,获取资源。大学堂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