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万钧创业大学堂——《赢在创赛》课堂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 作者:​李静怡

 

 

11月10日下午,万钧创业大学堂第131期活动在科研楼三楼开放路演厅举行,活动邀请西安市创业创新发展协会会长、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教育部首批“万名创业导师”董小泰做主题为“赢在创赛”的讲座。商学院学生、创业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高效备赛、助力获奖、促进成长”进行交流。董老师从创赛的基本认知,获奖项目的特点以及高效备赛实务等方面,讲述了关于创新创业大赛的知识点。参加活动的学生就自身项目困惑、新手如何参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董老师从以往案例出发,对学生们进行指导。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万钧创业大学堂系列活动旨在为师生搭建校内外知识交流平台,帮助师生汲取知识,增长见闻,获取资源。大学堂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