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万钧创业大学堂 | 第121期 董小泰导师《初创企业CEO修炼——赢@成长》精彩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作者:

2021-2022学年,万钧创业大学堂首场活动于10月14日下午,在科研楼三楼开放路演厅举行,活动邀请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首批“万名创业导师”董小泰做主题为“初创企业CEO修炼——赢@成长”的讲座。万钧书院学生、创业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董老师从职业生涯的定义、商业基本逻辑、创业过程、经营建议等几个方面入手,通过精彩的案例分享,给同学们讲述了作为初创企业的CEO快速成长、修炼的方法方式,并与同学们探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活动现场师生专注,课堂气氛活跃。

万钧创业大学堂系列活动旨在为师生搭建沟通校内外知识交流平台,帮助师生汲取知识,增长见闻,获取资源。大学堂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会后,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创业办公室主任刘啸对董小泰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创业就业中心将积极响应省市主管部门号召,落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万钧创业大学堂、创业孵化基地公开课导等活动,不断优化和提升创业孵化服务。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