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孵化基地公开课——知识产权保护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作者:

4月28日下午,《知识产权保护》公开课在科研楼3楼开放路演厅举行,活动邀请西安众和至成产权代理事务所张震国总经理及其团队主讲。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负责人、动态入驻项目团队成员、创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西安众和至成产权代理事务所行博宇老师从知识产权概述、知识产权价值、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的申报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中发明专利、软著、商标、外观设计专利等与初创团队密切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通过自拍杆专利授权收益案例、专利诉讼与商业竞争等案件分享,引导与会师生们对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的思考。课程分享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会后,孵化基地入驻团队“陕西灵境创意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谭少杰同学讲到,作为从事设计行业的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设计服务与创作,但是如何更好地保护我们作品的著作权也成为了我们企业的难题。通过张老师这次课程的讲解,使我们更好的了解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使我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对于侵权怎么维护,怎么更好地保护自己创作出来的设计作品不被侵犯,对我们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建议与思路,同时也让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了解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维权意识。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