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孵化基地公开课——项目路演技巧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作者:

3月24日下午,创业孵化基地举办《项目路演技巧的理论讲授》公开课在科研楼3楼开放路演厅举行,活动邀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西京学院孵化基地导师董小泰老师主讲。创业孵化基地14个入驻项目负责人、SYB创业培训学员、创业办公室刘啸主任及创业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孵化基地指导教师周东主持。

董小泰导师从路演的广义概念、如何充分准备、精彩稳定的呈现三个方面入手,以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电子商务三创赛以及中国创翼大赛等双创类赛事为例,详细地分享了如何准备一堂优秀路演的要点,引导与会师生们探讨路演人员、内容、形式、时间和现场等五个路演核心要素等内容。现场师生专注、互动热烈。

会后,董小泰导师还和部分团队进行项目指导交流。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