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孵化基地公开课——民法典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作者:

11月3日下午,《民法典分享》公开课在科研楼3楼开放路演厅举行,活动邀请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冯晓东、侯乃玉律师主讲。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负责人、动态入驻项目团队成员、创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创业办公室李静怡老师主持。

侯乃玉律师从大学生创业的常见法律风险、创业组织形式与责任承担、创业中法律问题的应对方法等三方面,详细讲解了公司法、税法、民法典,分享了初创企业及企业创立者容易出现法律风险的几种常见案例;冯晓东律师用案例讲解,为与会师生讲解合同签订中常见的法律风险、风险防范及一般纠纷处理方式。互动环节中团队成员提问踊跃,整个活动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会后交流中,冯晓东律师、侯乃玉律师与部分团队就个性问题进行交流。陕西灵境创意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谭少杰表示,法律风险对初创团队是致命的但也是隐蔽的,不易被发现,初创团队多因精力财力有限或者意识不足造成法务工作欠缺,今天的分享会让他及他的团队受益匪浅,也希望后面能在孵化基地的帮助下积极补齐法务工作短板。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