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WEB程序设计》课程获教育部2023年度宏志助航计划线上课程建设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4-02-17 浏览量: 作者:徐鹏 文小森

近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线上课程建设课题立项名单,文小森教授主持的《WEB程序设计》课程获批立项。本年度全国共确定立项18项,西京学院成为陕西省唯一立项单位。

该课程建设旨在提升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强调校企合作,借助信息化手段,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深度融合。课程即将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网络平台推出,为在校学生和企业从业人员提供专业、便捷、有效的学习培训新途径。

课程以项目教学为载体,采用学生为中心的全过程任务驱动教学方式,培养学生企事业单位动态网站开发技术,掌握网站设计基本原则,后台数据库设计及网站前后台访问与实现。

据悉,该课题已于1月30日完成开题答辩,教育部专家给出了中肯建议,课程团队进行了认真讨论,明确了后期建设思路。

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课题的顺利立项,体现了我院致力于高质量学生就业工作的决心。未来,我院将加大对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建设成果在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大学生“双创”等方面的应用力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能力,全力助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2 团队负责人开题答辩



图/徐鹏  文小森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