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绝峰众创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量: 作者:

7月8日下午,“西京学院—绝峰众创基金”签约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放路演室举行,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王君主任,设计艺术学院教师、上玄设计项目负责人袁军,孵化基地入驻项目代表马焘,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邱长震副总经理、晋世伟副总经理、赵静总助等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创业办公室刘啸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王君主任对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表示欢迎,王君主任讲到,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京学院优秀的校友企业,近年来在文化创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发展势头良好,相继取得了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西安高新区硬科技创新示范单位等荣誉。在校友这层天然的“血脉”联系基础上,绝峰网络与西京学院创业孵化基地还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西京学院创业孵化基地通过依托学校专业群建设、各类政府行业平台资源建设等,近年来在文化产业创业领域涌现出了一批像上玄设计、西京文创等优秀的初创团队,同时全校在“全面覆盖、点上突破”的创新创业工作思路指引下,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孵化等为代表的各类双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王君主任还表示,希望这次协议的签订能进一步推动孵化基地项目投融资对接工作,加速项目孵化,在探索校友企业深度参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走出新路子、塑造好榜样。

邱长震副总经理表示,我与公司刘振宇总经理都是西京学院的校友,是西京学院长安校区2001年建校的第一批学生,我们与学校有着深厚的情感,公司上一个“五年计划”得到较好的落实,营收和文化建设等得到进一步完善,在新的一个“五年计划”中,我们将着力发展校企合作,深耕校园市场就是深耕年轻人的市场,就是深耕未来的市场,年轻人是创新的主要动力。目前公司已与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在与母校西京学院的合作中能打造样板,做出特色。

会上,晋世伟副总经理就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建设工作做了介绍,就以“NCDA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为切入点的校企合作探索进行了详细介绍。

设计艺术学院教师、上玄设计项目负责人袁军老师结合创业项目,介绍了自身在文创方面的一些探索和发展规划;西安蒜苗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马焘介绍了其“小点单”项目情况。

随后,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王君主任、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邱长震副总经理代表签订了“西京学院—绝峰众创基金”合作协议。

刘啸主任还陪同来宾一同参观了西京文创、创业孵化基地,与来宾深入交流了创业载体建设与发展、文创类项目合作孵化等内容。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