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型综合类校园招聘双选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 作者:孙步凌

西京网讯:3月27日下午,西京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综合类校园招聘双选会在全力做好有效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在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招聘会场(科研楼一楼)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有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上海春木实业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高松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华峰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15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0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众多行业领域。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各家招聘企业HR都在推荐自己的企业。经过洽谈和充分沟通,大部分学生和企业都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和招聘意向。

副校长郭捷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正杰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流,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了解人才招聘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和建议。同时,郭捷副校长还与应聘学生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求职意向和签约状况。

据悉,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还将于4月份举办温岭市人社局组团企业专场招聘会(4月9日)、西京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4月13日)和陕西省民办高校毕业生联盟招聘会(4月23日)。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