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2021届民办高校毕业生联盟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作者:孙步凌

西京网讯:4月2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2021届民办高校毕业生综合类联盟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西安互讯光电有限公司、陕西曲江国际饭店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腾励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之电实业有限公司、西安旭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云飞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柏岩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陕西迈优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浙江长兴县政府及人社局组织有30家重点企业组团的长兴政企招聘团参加了招聘。参会用人单位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00多个,吸引了西京学院和其他民办院校毕业生5000多人次参会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0多人次。招聘会现场设立“梦想加油站”,开展“简历门诊”“就业指导”“政策宣传”等咨询服务,现场接待毕业生数百名。

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部调研员白炀、西京学院副校长郭捷、副校长马成胜以及部分联办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走访了现场参会企业,与现场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人才需求、疫情对招聘影响以及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对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钱卫华,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鸣,副书记、副局长王飞等领导也来到现场调研指导。

西京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共举办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9场,区域类、行业类、专业类等各类校园专场招聘会6场,线上网络招聘会4场,重点企业宣讲招聘会38场,邀请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等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专题报告15场,组织举办了以“扬己露才,勇往职前”为主题的西京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想方设法,多渠道、多方位有效开拓就业渠道,采取多种办法和举措不断推进和加强就业工作,着力促使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