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西京学院万钧创业大学堂”活动第60期在创业就业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量: 作者:拓东飞

3月27日,由创业就业中心、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西京学院万钧创业大学堂”系列创新创业活动第60期在创业就业中心举行。沙龙活动由徐晖老师主持。

讲座邀请到国家职业指导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卢蕊,国家创业咨询师、创业指导师,创业导师培训师,陕西省科技创业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茵佰络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舸,还有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多个创业项目团队成员。

卢蕊详细介绍和解读了国家及陕西省针对大学生创业的相关帮扶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用足、用好扶持政策,助力大家创业腾飞。

温舸亲切的通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分享了初创企业在商业模式设计和运营上的心得体会,细致入微的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分析市场环境、研讨目标群体需求,讲解如何以市场真实环境为依据,结合消费者需求特征调整现有商业模式,使初创企业迅速走上良性发展道路。

大学生创业不仅仅需要自身艰苦努力,同时也需社会各界的帮扶,万钧创业大学堂将会成为这样一个整合资源的交流平台,与会老师与同学都表示,此次沙龙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