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西京学院万钧创业大学堂”活动第59期在创业就业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量: 作者:拓东飞

3月21日,由创业就业中心、商学院主办的“西京学院万钧创业大学堂”系列创新创业活动第59期在创业就业中心举行。讲座由商学院王强老师主持。

讲座依然邀请到了李韦博士,还有主动前来参加的20余名学生。李韦博士首先带我们回顾第二心的销售要点——找出顾客价值观、改变顾客价值观、种植新的价值观。接着把我们引入到了第三心——信任产品最重要。

李韦博士明确的指出对于产品的坚定,来源于不断地重复,重复的力量就等于坚信。并且用身边的事例表明了这个观点,让我们明白了如何与顾客有效的沟通,如何让顾客心甘情愿的为你的产品买单。一场活动下来,都使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的目标和前景更加清晰明确。我们在这短短一小时里已经慢慢成长,正在为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人,正在为那个属于我们的未来,改变,创造!”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