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孵化基地
以梦为马聚西京青山一道同风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复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作者:

随着开学返校的顺利进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复工”正式启动。为了进一步提升孵化基地入驻团队疫情防控上的思想认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团队复工提供了防疫培训和防疫物资的发放,力求在特殊时期,做好入孵团队成员的健康安全工作。

加强部署

严格要求

全员培训

不漏一人

——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顺利实效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安全卫生管理办法》、《安全卫生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制度,制定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关于疫情期间日常管理的通知》,积极引导团队提高认识、自觉、科学地进行疫情防控,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创业孵化工作做好准备。二是免费发放防疫爱心礼包,建立每日健康报送制度,详细掌握入驻团队动态信息,落实团队成员入驻后管理服务工作。

——落实防控措施,提供贴心服务

1 、在孵化基地门禁位置设立了检查、登记处,对进入的人员进行登记。要求首次进入孵化基地的团队成员出示14天以上的健康报送记录。

2、在各团队成员在孵化基地内工作时,提醒团队成员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为孵化基地入驻的团队发放了防疫物资包,并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完成消毒后,在记录本上进行记录,同时在门禁处进行公示。

3、孵化基地结合学校相关政策,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措施,对新的管理要求,及时与各团队成员沟通并传达,提前做好疫情防控预案。

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给孵化团队发放防疫物资

创业办负责人刘啸给团队分发防疫物资

入驻团队负责人收到健康包

——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复工

结合学校对防疫工作的要求,做好成员每天的健康监察;要求报送“健康记录”的成员和非团队成员进入孵化基地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时调配人员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防护、安全等工作,保持基地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团队在校内、外开办或参加聚集类活动前,应向孵化基地进行报备,同时做好风险控制。

入驻的团队正在进行打扫卫生

——加强监督 护航企业复工平稳安全

及时复工固然重要,但在复工过程中和复工之后的严格监管才是对入驻团队安全健康的重要保障。为落实好复工的各项要求,王君处长、刘啸主任走访调研团队复工情况,并指导监督入驻团队落实到位各项防控措施。

刘啸走访调研团队复工情况

——主动作为助复工 积极服务保安全

深入团队,全面了解孵化团队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防疫防护措施和安全防范措施进行现场指导,帮助孵化团队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两不误”,让入驻的团队放心复工、安心入驻。

图/来源现场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