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孵化基地
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创业孵化基地入驻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作者:

12月19日,在创业孵化基地314室成功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计第五期)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创业办公室主任刘啸主持。

为切实保证评审的专业性、实效性和公正性,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团。评审团专家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朱伟、长安大学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郭军杰、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董小泰、西京学院教指委委员王引卫、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创业办公室主任刘啸。

本次评审项目共征集项目32个,通过入驻评审项目18个,项目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服务创业、文娱创意、电商创业、校园服务创业四大类。有校园服务的米柚校园、有电商类创业蒜苗网络科技、咥呗胡辣汤抖音推广、“金烯宝”网络营销工作室等项目,有信息技术创业的3D打印雕梦空间、中大功率紧凑型分体式烟气源热泵等项目,有文娱创业创娱星空网络工作室、奥瑞者体育、物联网智能宠物窝等项目。

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入驻申请书、项目计划书、项目路演PPT、视频等向每一位评委详细展示了项目的定位、内容、优势、规划。每一位评审专家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提问,从盈利模式、面向群体、算法设计的改进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分。

最后,王君代表学校对各项目团队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我校对待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一直非常重视,经过选拔培育和孵化,已经初步形成较为成熟的项目指导体系,同时,也希望这些项目能积极参加“互联网+”等赛事,把握创新创业项目锻炼的机会,形成“传帮带”的优良创新创业氛围,并将成果、经验转化到科研竞赛和现实应用之中,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据悉,本次评审结果将在网上公示,祝愿参与评审的项目都能取得优秀成绩,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一展身手。

图片来源现场直播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