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孵化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政策宣讲活动 | 创业书院专场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作者:

  12月10日,在科研楼三楼的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举办了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政策宣讲活动——创业书院专场。本次活动由创业办的周东老师带领创业书院的项目负责人参观了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周东老师向前来参观的学生们讲解了创业孵化基地的概况和荣誉,以及入驻孵化基地的政策,并对已经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优秀项目进行了参观说明。通过周东老师的讲解,创业书院的项目负责人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有了较深入的了解。

  创业孵化基地自建成以来相继获得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西安市青年双创服务中心、陕西省首批中小企业高校创业孵化基地、陕西省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共青团陕西省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科技部众创空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基地通过校友会、创业校友联盟等组织,加强对创业校友的服务职能和创业典范塑造工作,聘请在创业领域有成功经验和独到见解的专家学者走进校园,以万钧创业大学堂为平台开展创业讲座、沙龙、指导活动,引导教师和学生形成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对创业项目的选拔培育、孵化以及推向社会已经初步形成较为成熟的服务指导体系。为入孵项目提供免费的孵化场地、政策法务咨询、指导培训服务、专项资金扶持和投融资对接等服务。

(图片来源于现场直播)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