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西京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量: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西京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举办西京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贤纳士。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京学院

二、招聘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0日截止

会议时间:2024年3月15日10:00—15:00

会议地点:西京学院时代广场(北门进)

会议规模:200家用人单位

参会学生:陕西省各高校2024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登录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官网首页https://job.xijing.edu.cn/→点击“西京学院就业管理系统 ”中“用人单位登录/注册 ”→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注:若已有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无需再次注册,可直接登录报名)。

四、注意事项

1. 持联系公函(参会回执)从西京学院北门进入,会议签到时间: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9:00—10:00。签到地点:西京学院时代广场会场入口。参会单位当天需要面试室的,请在签到处登记。

2. 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再次重申招聘“三严禁”的要求,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学校竭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并将全力给予配合。对于以往在招聘活动中有违法违规等行为或进入学校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将不予发布招聘信息。

3. 请参会单位务必提交未收费证明、参会回执(见附件),可自带招聘海报、宣传资料(样式不限如易拉宝等)。我校举办的校园招聘活动,均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请各位招聘负责人警惕以在我校举办招聘活动为名义的收费行为。

4. 学生的简历、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材料,只作为校园双选会使用。用人单位务必对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允许不可外泄。

5. 会议期间免费给参会单位提供午餐和饮用水。

五、联系方式

就业办公室:029-85628167 85628036(校园招聘)

创业办公室:029-85627428

校友办公室:029-85628096

大学生创业就业 https://job.xijing.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科研楼三楼就业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服务号)

西京创业就业(订阅号)






西京学院大学创业就业中心

2024年2月20日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