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京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量: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学校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即将启动,诚邀广大用人单位莅临指导,选聘人才,洽谈合作!

现将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整体安排

1. 根据学校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安排,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预约将于2月26日正式开放。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以下简称“创就中心”)将根据学校就业整体布局、学科专业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遴选来校招聘单位。

西京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

场次 时间、地点(线下双选会 类别 单位数量
第1场 2024年3月15日(周五)10:00--14:00时代广场 综合类 200
第2场 2024年4月02日(周二)14:00--17:00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100
第3场 2024年4月25日(周四)14:00--17:00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150
第4场 2024年5月23日(周四)14:00--17:00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100
后续场次 根据毕业生就业推荐进度另行安排

2.鼓励专业需求较为集中的用人单位,根据学校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册所示,直接联系对应学院举办专场招聘,提高人才对接精准度和有效性。

3. 非特殊情况,我校招聘活动面向外校同学开放。校内外同学均可通过“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校园招聘活动详情。

二、各类型校园招聘会安排

1.专场招聘会

学校创就中心、各学院均可提供宣讲场地供用人单位使用。

具体预约流程为:

(1)预约:用人单位预约就业中心管理场地,请至少提前1周拨打029-85628036进行预约确认;用人单位预约学院招聘场地,请直接联系学院沟通商定。

(2)提交:确认预约成功后,登录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官网首页

https://job.xijing.edu.cn/→点击“西京学院就业管理系统 ”中“用人单位登录/注册 ”→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注:若已有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无需再次注册,可直接登录报名)。用人单位直接联系学院场地举办的专场招聘会,请直接联系学院沟通商定。

(3)发布:用人单位提交的招聘会信息经审核后,将在“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公众号“招聘服务”发布;用人单位可通过公众号查询审核状态。

2.组团招聘会

诚挚邀请各地市组织部门、人社部门、人才交流中心,各企业集团、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来校举办组团招聘会,具体事宜请致电029-85628167咨询对接。

3.大型招聘会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大型双选会拟定于3月15日举办,学校将提前发布会讯,广大用人单位可关注“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

4.线上招聘会

用人单位线上专场宣讲会需通过第三方平台举行,提交发布方式同线下专场招聘会,时间及地点对应为线上平台。

5.生源信息及联系公函

学校2024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详见《西京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联系公函(未收费证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西京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 《联系公函(未收费证明)》

三、温馨提示

1.校园招聘活动举办过程中,请遵守国家和教育主管部门各项法律法规。报名审核通过后,请于招聘当天提前半小时签到,根据指示牌到双选会区域。

2. 入校时须携带《联系公函(未收费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原件,在“用人单位报到处”签到入场,相关材料请扫码下载。

3. 用人单位因故需取消的专场宣讲会\双选会,请至少提前3天致电说明情况。学校将限制失信用人单位在校开展相关活动。

4. 请勿在校园内私自摆放喷绘桁架、发放传单、悬挂横幅等。用人单位如有相关需求,请提前与创就中心或承办学院沟通,按照学校相关规范申请办理。

5. 我校举办的所有常规性招聘活动,均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请各位招聘负责人警惕以在我校举办招聘活动为名义的收费行为。

6. 学生的简历、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材料,只作为校园双选会使用。用人单位务必对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允许不可外泄。

四、联系方式

就业办公室:029-85628167 85628036(校园招聘)

大学生创业就业 https://job.xijing.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科研楼三楼就业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服务号)

西京创业就业(订阅号)

西京学院大学创业就业中心

2024年2月20日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