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赴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作者: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月10号上午,电子信息学院郭建新院长、王锋副院长、党宏涛高工、杨建业副教授及两名硕士研究生,一行拜访了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军民两用电子信息技术创新研究和产品开发的民营高科技军工企业,主要研究和生产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光电系统,将光电产品与“互联网+人工智能”相结合,实现光电产品的高度智能化和网络化。特别是在红外成像设备、特种光学镜头、智能医学红外影像设备和安防警戒设备等领域已形成领先优势。

首先,王锋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座谈的背景和目的,随后,郭院长介绍了西京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我院的科研条件、专业开设、硕士和本科人才培养特色、效果与就业前景进行了讲解。

立德红外刘伟总经理介绍了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领域和市场规模,对西京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和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推荐更多应用型人才,并进一步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解决企业生产关键技术难题,真正实现产学研用相结合,推动行业进步。

随后,立德红外王鹏副总经理、席璐经理介绍了公司在人工智能、精密光学领域的研究进展和人才需求,双方就电子信息领域相关技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实习和推荐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我院自动化专业20届毕业生王恒新也参加了座谈,交流了在立德红外工作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参观了公司。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