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基地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第一期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作者:徐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等有关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帮扶项目的通知》(陕教生办〔2022〕5号)要求,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西京学院)经前期组织调研和积极筹备,2022年第一期“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活动于5月14日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展开,仪式由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教研室徐鹏主任主持。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西京学院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凿空之旅、西安趣团建创始人侯歌出席线下仪式,线上参与出席的还包括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和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基地承担培训任务的20余名教师、以及参与本期培训的4所院校共316名准毕业生。开班仪式上,西京学院基地就本期培训计划和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就培训内容分12个模块进行了简要分享;马成胜副校长结合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围绕“紧扣主题、学生中心、严格纪律”三个方面,对本期培训提出来具体的要求,给参训学生提出了“建功立业”的殷切期望。

据悉,西京学院基地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期培训采取校内校外分散组织、送教送服务上门的方式,于5月14日在4所涉及高校同步开班。

西京学院基地将在线下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开展线上学习计划,组织包含参训学生在内的毕业生登录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网络平台进行线上课程学习。基地将建立台账,定期汇总参训学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做好参训学生的就业个体指导和就业推荐、帮扶、跟踪服务等工作。

下一步,基地还将按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部署安排,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供需对接会、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等活动,全力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