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首场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量: 作者:孙步凌

西京网讯:3月13日下午,2021年春季首场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在全力做好有效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在学校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招聘会场(科研楼一楼)成功举办。

招聘会由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和博雅书院联合举办。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铭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等近2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00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IT、金融、商贸、财经、科教、机械、汽车、医药、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

近在咫尺的就业机会,吸引了两千多人次的本校和其它高校2021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和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企业前都挤满了报名、登记、投递简历或咨询的毕业生们,有的企业前还排起了长队。通过面对面沟通,有约4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学校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积极筹备,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充足的岗位信息,继本次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之后,还将在3月19日举办西京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参会网址:http://xjxy.cnxincai.com,在3月27日举办第二次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在3—6月份周内每天举办1-2场重点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请广大毕业生关注信息发布,及时参会应聘,早日签约就业。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