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招聘信息
深圳市福田区2024年“优才中国行” 春季校园招聘活动(西安站)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作者:

为赋能福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福田区“二次创业”迈上新台阶,3月20日至23日,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深圳市人才大市场)策马扬鞭,携辖区内优质单位赴西安高校开展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时间地点

(一)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时间:3月20日10:00-16:00(双选会)

地点:长安校区巡航东路

(二)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

时间:3月21日14:00-17:00(专场招聘会)

地点: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

时间:3月22日10:00-16:00(双选会)

地点:创新港校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迁大道

(四)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时间:3月23日9:00-16:00(双选会)

地点:长安校区中心广场

二、深圳市福田区概况

福田区于1990年1月设立,是深圳市的中心城区,市委市政府机关驻地,深圳市的行政、文化、金融、商务和国际交往中心。福田经济总量位列全国区县前列,202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5700亿元,地均GDP、地均税收、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总额、金融业增加值多年稳居深圳第一。全市唯一入选广东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县(区),获评2023赛迪中国“百强区”第二、“投资竞争力百强区”第一。

目标愿景

围绕“首善之区 幸福福田”目标愿景,协同推进“首善发展”“首善治理”“首善文明”“首善民生”“首善环境”,打造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三大新引擎”,突出科创、金融、时尚“三大产业”,瞄准中央创新区、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区“三大定位”,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和中国式现代化典范城区。

特色产业

总部企业高度集聚。辖区4家本土世界500强企业,占全市四成。市级总部企业100家,占全市三成。

金融高地优势突出。深圳证券交易所、银保监局、证监局等金融机构齐驻福田,拥有平安集团、招商银行等全国金融龙头企业,聚集持牌金融机构289家,金融业增加值连续19年全市第一。

都市型科创区加速建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500家,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855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超1000亿元。新型信息技术服务产业集群成为全市唯一入选科技部2022年创新型产业集群。

时尚产业引领潮流。时尚业态多元丰富,高端女装产业、空间设计行业全国领先,时尚类品牌企业全市第一。时尚产业集群发展迅速,推出全市首个时尚产业物业联盟,正高标准建设湾区时尚总部中心。

专业服务业态发达。辖区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占全市比重分别约为61%、42%、40%、28%。会展规模居全国第四,展览展示设计能力全国领先。

支持政策

产业政策体系完善。迭代升级“1+9+N”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包含1个实施意见、9个通用政策、17个行业措施,涵盖487个项目,融合资金、空间、人才和住房等全发展要素资源。设立福田引导基金,参与子基金规模超1500亿元,引导社会资本向辖区优质企业配置。

人才政策支持精准。出台赋能高质量发展人才政策,落地全市首个海外人才合作与交流基地。2023年福田英才荟发放资金2.7亿元,支持各类人才1.22万人次,支持企业机构1115家。

参会单位简介及招聘职位

一、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为深化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推动深圳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于2019年12月底成立的深圳市国有独资大型建工产业集团,公司主业包括工程建设、“工业上楼”、城市服务、综合开发,共有员工近2万人。截至2023年底,总资产919亿元,净资产超181亿元;2023年营收超385亿元,利润总额近19.7亿元。公司拥有天健集团、建安集团、路桥集团、建设集团、综交市政院、科工集团、产业空间发展公司、固废资源化公司、园林生态集团、广田集团等15家二级企业,其中天健集团、广田集团为上市公司。

1.财务管理岗:3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会计、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党建岗:2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哲学、马克主义理论、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3.人资管理岗:2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管理类、人力资源类、经济学类等相关专业;

4.生产管理岗:6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5.成本管理岗:5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6.技术管理岗:6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7.质量管理岗:3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8.机电管理岗:2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

9.安全管理岗:4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安全管理、工民建、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0.大宗设备管理岗:2人,本科及以上,10.2-14.4w,物资设备、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1.方案助理设计师:3人,本科及以上,10-12w,建筑学;

12.结构助理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0-12w,土木工程、结构学;

13.工业化研发助理工程师:1人,本科及以上,10-12w,土木工程、结构学;

14.机电助理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0-12w,电气、暖通、给排水;

15.会计岗:2人,本科及以上,10-12w,会计学或财务管理。

16.安全管理岗:2人,本科及以上,10-12w,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类相关专业。

二、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集团”“公司”)系深圳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骨干企业。1983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302团在深圳集体转业,1993年发起设立天健集团,是以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城市服务为主业的深圳国资控股上市公司。截至2022年末,公司总股本18.69亿股,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3.47%、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6.1%。

1.专业工程师:5人,本科及以上,12-18w,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2.工程管理岗:4人,本科及以上,12-18w,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3.成本管理岗:3人,本科及以上,12-18w,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4.设备材料岗:1人,本科及以上,12-18w,电力及电气相关专业;

5.安全管理岗:1人,本科及以上,12-18w,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6.党务材料岗:1人,硕士研究生,14-18w,汉语文文学、新闻学、马思哲相关专业;

7.资产管理岗:1人,硕士研究生,14-18w,经济类、资产管理类相关专业;

8.博士后研究岗:1人,博士,35w,安全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建筑施工安全);

9.工程管理岗:4人,本科及以上,12-18w,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桥梁工程;

10.工程技术岗:4人,本科及以上,12-18w,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桥梁工程;

11.成本管理岗:3人,本科及以上,12-18w,成本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桥梁工程;

12.安全管理岗:3人,本科及以上,12-18w,安全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桥梁工程;

13.机电管理岗:3人,本科及以上,12-18w,电气自动化、机电管理。

三、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特发集团)是我国改革开放、设立经济特区的历史产物。1981年8月1日,特发集团的前身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公司经广东省委书记办公会议决定成立,早期承担了深圳经济特区招商引资和部分经济管理职能。作为深圳最早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特发集团先后推动了盐田港集团、南油集团、南山集团等一批特区早期大型集团公司的创立,孕育或培植了深深房、万科、深华源、深国商、特发信息、特力、特发服务7家上市公司。

1.光纤传感研发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12-18w/年

职位要求:1、光电、激光、光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信号与信息处理、光纤传感技术等相关专业;2、熟悉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的原理;3、熟悉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搭建和测试;4、光纤传感领域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5、踏实认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沟通能力;6、较强自我驱动力和学习能力。

2.Linux软件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12-18w/年

职位要求:1、计算机技术、电子信息、通信技术、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C/C++编程语言及开发环境,熟悉网络编程,多线编程,中间件,进程线程间通信等;3、熟练掌握I2C,SPI,RS485,JTAG,UART,CAN,TCP/IP等通用协议;4、熟悉工业物联网通信技术、通信协议和技术标准,例如:MQTT、Modbus、OPC等常用协议;有电力行业IEC60870-5-101/104、IEC-61850通信规约者优先考虑;5、踏实认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沟通能力;6、较强自我驱动力和学习能力。

3.FPGA研发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12-18w/年

职位要求:1、计算机技术、电子信息、通信技术、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2、熟悉FPGA开发环境,熟练掌握一种硬描述语言(Verilog、VHDL),熟练使用VCS、modelsim至少一种仿真工具;3、熟练使用Xilinx、Altera等中一种以上FPGA器件以及熟悉相应的设计流程,具有SOC(ARM+FPGA)开发经验优先;4、具有高速ADC、高速DAC、高速串口、DDR开发经验,有高速采集卡研发经验优先;5、踏实认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沟通能力;6、较强自我驱动力和学习能力。

4.销售工程师:6人,本科以上,7.8-12w/年

职位要求: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强;个性外向擅长沟通交流。

5.商务工程师(含技术类):4人,本科以上,7.8-12w/年

职位要求: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强。

6.研发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7.2-12w/年

职位要求:1、机械、材料、光通信及相关理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会基本操作Soldworks\CAD等绘图软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7.工艺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7.2-9.6w/年,机械、材料、光通信及相关理科专业;

8.技术支持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7.2-9.6w/年,理科专业。

9.电气工程师助理:2人,本科以上,7.2-9.6w/年,电气、自动化、数控等相关理科专业;

10.实验室工程师:3人,本科以上,7.2-9.6w/年,机械、材料、化学、物理及相关理科专业;

11.工业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7.2-9.6w/年,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等相关理科专业。

12.储备干部:1人,本科以上,10.8-14.4w/年

职位要求:专业知识精通;越南听、说、读、写,交流流利;沟通及逻辑思维能力强。

13.储备干部:1人,本科以上,10.8-14.4w/年

职位要求:英语听说读写、交流流利。

14.品质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沟通能力良好。

15.研发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机械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懂2D/3D设计软件。

16.undefined: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光通信类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熟悉通信光传输原理。

17.工艺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生产工序平衡、熟练地操作生产常用的设备、自动化办公软件、CAD等绘图软件等。

18.研发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钻研精神。

19.工艺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具备常用办公软件、解决问题能力、动手能力较强。

20.生产储备干部:2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具备管理能力、网络信息化所要求的基本技能组织能力。

21.光缆工艺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有较强的二维三维制图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数据整理分析能力;有良好的PPT及文件制作能力。

22.IE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学习能力强,文字功底较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数据整理分析能力;有良好的PPT及文件制作能力。

23.工艺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具备一定机械设计理念,做事严谨。

24.品质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具备一定质量管理理论知识,熟悉基本质量管理方法论;具备一定英语识别和写作能力。

25.IE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熟悉IE相关改善理论知识,具备一定IE实践能力。

26.政府项目专员: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英语四级或以上,具备常用办公软件、网络信息化所要求的基本技能,包括OA系统等的使用。

27.机械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有较强的二维三维制图能力,学习能力强,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8.电气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学习能力强,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9.质量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道德职业操守与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学习能力强;会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0.可靠性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6.3-10.8w/年

职位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道德职业操守与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学习能力强;会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1.商务、市场员:2人,本科及以上,参照新基建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各项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3.具备计算机操作运用技能,能够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4.沟通协调、数据分析、策略思考、组织策划、市场计划和市场调查能力;5.敬业,富有责任感,诚实、守信,工作严谨,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2.技术支持:2人,本科及以上,参照新基建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相关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储备;3.有较强的语言表述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33.业务经理:2人,本科及以上,参照新基建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相关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储备;3.有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以及创新、分析判断、决策能力

34.销售助理:4人,本科以上,7.2-10.2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具有较强的管理沟通能力,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3.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主动性高,学习意愿强,执行力强;

35.硬件助理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7.92-12w/年

职位要求:1、掌握数电、模电等通用电路知识;2、熟悉元器件知识,了解规格参数及物理意义;3、掌握ORCAD、PADS、Allegro、CAM350、OFFICE等软件;4、会使用示波器、眼图仪、IQ、网络分析仪等测试仪器;5、熟练使用电烙铁、热风枪等焊接工具;6、掌握英文读写能力;7、了解光接口、WIFI、网口、HDMI、UART、I2C等接口单元电路原理及参考设计

36.生产管理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7.92-12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意向生产管理方向发展,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3、工作条理性强,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观念,适应强度大的工作;4、具有较强的沟通理解协调能力;

37.产测开发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7.92-12w/年

职位要求:1、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精通C++,C#等开发语言和环境,能够独立设计和开发软件模块;2、负责PON、BOB、OTT、WIFI、无线猫、路由器等网络终端产品生产测试包装工艺;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问题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项目组织、管理和团队合作能力;

38.NPI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7.92-12w/年

职位要求:1、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应变推进能力,善于总结,计划执行能力强;2、熟悉网络、通讯、消费电子行业产品,能独立完成新产品导入工作流程及团队建设;3、熟悉模电、数电、网络、通讯产品原理理论及实践;4、熟练使用office、cam350、AutoCAD等办公软件;

39.采购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7.92-12w/年,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1、具有一定的电子通讯行业供应商资源;2、掌握一定的商务谈判技巧;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0.TE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7.92-12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计算机、仪器仪表等专业;2、有硬件测试基础,意向测试方向;3、思维清晰、理解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高度的责任心;

41.管培生:11人,本科以上,面议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2、思维清晰、理解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高度的责任心。

42.工艺工程师:3人,本科以上,6.6-7.8w/年

职位要求: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动手能力、能吃苦耐劳。

43.技术工程师:3人,本科以上,6.6-7.8w/年

职位要求:1、职级通用能力:监督能力、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2、岗位专项能力:研发能力、制图能力(熟练使用机械制图CAD,熟悉PLC编程)、产品设计能力。

44.机械工程师:3人,本科以上,7.2-8.4w/年

职位要求:有责任心,团队协作;

45.电气工程师:3人,本科以上,7.2-8.4w/年

职位要求:有责任心,团队协作;

46.设计技术岗:2人,本科及以上,7.8-8.1w/年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楼宇智能化相关专业;2、熟悉弱电智能化项目和弱电相关子系统技术支持相关知识;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CAD绘图工具,工作严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4、具有较强的技术沟通能力,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47.工程技术岗:2人,本科及以上,7.8-8.1w/年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给排水或相关专业;2、熟悉暖通及给排水专业设计、施工管理相关知识;2、具有较强的技术沟通能力,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48.工程技术岗:2人,本科及以上,7.8-8.1w/年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机电工程或相关专业;2、熟悉暖通及给排水专业设计、施工管理相关知识;2、具有较强的技术沟通能力,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49.linux应用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10.5-13.5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2.熟练主流的主机、网络、安全、数据库系统产品,精通各种办公软件;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文字、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善于团队管理和培训工作;4.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团队协作工作环境,适应快节奏的工作;

50.嵌入式软件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10.5-13.5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2.熟练主流的主机、网络、安全、数据库系统产品,精通各种办公软件;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文字、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善于团队管理和培训工作;4.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团队协作工作环境,适应快节奏的工作;

51.前端软件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10.5-13.5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2.熟练主流的主机、网络、安全、数据库系统产品,精通各种办公软件;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文字、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善于团队管理和培训工作;4.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团队协作工作环境,适应快节奏的工作;

52.储备干部:5人,本科以上,10.5-13.5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2.熟练主流的主机、网络、安全、数据库系统产品,精通各种办公软件;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文字、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善于团队管理和培训工作;4.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团队协作工作环境,适应快节奏的工作;

53.产品助理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10.5-13.5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2.熟练主流的主机、网络、安全、数据库系统产品,精通各种办公软件;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文字、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善于团队管理和培训工作;4.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团队协作工作环境,适应快节奏的工作;

54.技术支持工程师:1人,本科以上,10.5-13.5w/年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2.熟练主流的主机、网络、安全、数据库系统产品,精通各种办公软件;3.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文字、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善于团队管理和培训工作;4.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能适应团队协作工作环境,适应快节奏的工作。

四、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环境水务集团)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优化统筹全市环境水务资源,于2019年5月在深圳水务集团之上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水务控股集团,以原水-供水-排水-水环境治理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水务综合服务商。

1.设备管理岗:10人,本科及以上,13-16w,本科及以上,工作地点深圳;

2.管网技术管理岗:5人,本科及以上,13-16w,水务工程类,本科及以上,工作地点深圳;

3.工艺管理岗:5人,本科及以上,13-16w,环境检测类,本科及以上,工作地点深圳;

4.工程管理岗:2人,本科及以上,13-16w,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本科及以上,工作地点深圳;

5.信息技术岗:2人,本科及以上,13-16w,信息技术类,本科及以上,工作地点深圳;

6.安全管理岗:2人,本科及以上,13-16w,安全工程类,工作地点深圳;

7.党务管理岗:2人,本科及以上,13-16w,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工作地点深圳。

五、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巴士集团”)成立于1975年,2004年底混改引入香港九巴等战略投资者,成为国有控股企业。经过48年发展,巴士集团已成为以公共交通为主业,以旅游运输、广告传媒、场站建设、物业管理、新能源充电运营、智慧交通等业务为支撑的全牌照-体化公交产业集团,是国际公共交通联合会(UITP)巴士委员会中国第-个执行委员、出租车及网约车委员会轮值主席单位。

巴士集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的企业发展理念,为市民乘客提供高质量的城市公交服务。目前,营运车辆超过1.3万台,年客运量超过5亿人次。

1.交通运输岗与安全管理岗:10人,本科及以上,10-13w/年,消防、安全、交通运输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会计核算岗/财务管理岗:10人,本科及以上,10-13w/年,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综合管理岗(人力、企管、市场营销):20人,本科及以上,10-13w/年,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4.宣传策划管理岗:10人,本科及以上,10-13w/年,新闻学、传播学、广告设计、文学等相关专业;

5.法务管理岗:6人,本科及以上,10-13w/年,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

6.技术管理岗:3人,本科及以上,10-13w/年,新能源管理、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等相关专业;

7.基建管理/物业管理岗:3人,本科及以上,10-13w/年,基建管理、项目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8.国际业务管理岗:2人,本科及以上,10-13w/年,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阿拉伯语、法语等)专业。

六、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贵金属文化产业综合发展的国际化股份制企业,专注于馆藏级文化贵金属及黄、铂金、白银等高端文化艺术品、礼品的开发、设计、加工、销售及品牌运营于一体。

公司始创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设计之都”深圳,办公面积逾万平方米,现有职工近千人。旗下拥有“国富黄金”、“ASONG”、“FULL富”、“F&F艾尚”四大品牌,多元化品牌体系发展,至今已获得“中国名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民营企业知名品牌”、“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名牌”、“中国百佳自主创新品牌”、“深圳老字号”“最佳企业雇主”等诸多殊荣。

为促进国内贵金属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富黄金投资筹建集产、研、销一体的贵金属文化产业基地于2016年正式封顶。这不仅预示着国富黄金贵金属文化产业园将再次领航国内贵金属文化产业,书写中国文创产业新的辉煌,也意味着国富黄金的家人们在高房价面前也有机会在深圳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小家。

与企业发展同步,国富黄金非常注重引进优秀人才、先进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培养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与企业核心竞争力,倡导品牌发展。欢迎更多的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有志之士加盟国富,共同开拓美好的未来!

1.市场策划:2人,本科,10-12w,不限专业,深圳市;

2.管培生:10人,本科,10-15w,不限专业,就近安排;

3.董事长助理:1人,本科,10-12w,新闻学、行政管理优先,深圳市;

4.项目助理:1人,本科,9-10w,不限专业,深圳市。

七、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深证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下属金融科技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承担深圳证券市场交易和结算通信,支持深交所核心技术系统建设,为金融机构提供数据中心、云服务、金融数据交换平台等金融科技服务等职责,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

1.金融科技类(系统开发、测试方向):若干人,本科及以上,面议

职位要求:1.计算机、数学、统计、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2.具备扎实专业技术基础,对系统原理、数据结构、算法、数据库、机器学习等有深入理解;3.具有四级以上英语水平、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2.金融科技类(系统运营方向):若干人,本科及以上,面议

职位要求:1.计算机、数学、网络、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扎实专业技术基础,四级以上英语水平、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金融科技类(数据科技方向):若干人,本科及以上,面议

职位要求:1.计算机、数学、数据科学、统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基本理论和相关算法,熟练掌握一种以上数据分析工具,如R、Python、SparkML等。具备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优先。

4.金融科技类(信息安全方向):若干人,本科及以上,面议

职位要求: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专业优先;2.熟悉常见网络攻击行为的攻击原理、安全检测和分析处置方法;3.获得过CTF信息安全类竞赛奖项或相关证书优先。

5.数据中心类(动力运维管理方向):若干人,本科及以上,面议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暖通、自动化或相关专业;2.具备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优先。

6.数据中心类(IT运维管理方向):若干人,本科及以上,面议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或相关专业;2.具备相关工作或实习经历。

八、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保险”或“集团”)是中国一家完全按市场化机制成立和发展起来的民营保险服务集团。2005年7月阳光财险成立,2007年6月集团成立。历经多年发展,目前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医疗健康等多家专业子公司。2022年12月9日,阳光保险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集团管理培训生:80人,硕士及以上,面议

职位要求:职责描述:1.作为集团、各总部重点培养对象,负责相关工作的推进;2.根据总部整体应届生规划,通过轮岗学习、系统性的培训、紧贴业务,全面了解公司运营模式。任职要求:1.2024年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在保险、投资、风险、法律、财务、人力资源、企划、精算、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学习能力;2.有目标感和责任感,结果导向,善于团队合作,创意无限,追求卓越;3.工作地点:北京、香港及全国各重点城市。

九、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未来机器人是全球领先工业无人车辆企业,成立于2016年,由香港科学园和香港中文大学联合孵化。未来机器人致力于为全球制造业和仓储物流企业提供高柔性高性价比的全栈式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工厂/仓储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未来机器人客户业务遍布全球超30个国家/地区,部署超过3000台无人叉车产品,落地450+项目,服务中国烟草、中石化、一汽、雀巢、TOYOTA、COUPANG、DHL等行业头部大客户,技术实力及商业规模领先业界。

1.高级算法工程师(博士):4人,博士,30-70万

职位要求:1.博士毕业生,机器人工程、机械自动化、控制工程等专业学位。工作地点深圳/合肥2.岗位方向:A.机器人规划和控制算法的开发;B.多种传感器(雷达、视觉、IMU等)的数据处理算法及实现;C.基于3D点云、深度图的视觉算法开发及实现;D.室内外SLAM和定位算法的软硬件架构设计算法研发及实现。

2.控制算法工程师:2人,硕士及以上,25-60万

职位要求:1.硕士及以上,理工科专业,工作地点深圳/合肥2.熟练掌握车辆运动学,动力学物理基础知识。3.熟练掌握经典控制理论基础数学知识,包括微积分,数值计算,拉普拉斯变换、傅里叶变换、传递函数、状态空间、数学建模、系统辨识、滤波器设计等。4.掌握现代控制算法中非线性控制、最优化控制、鲁棒控制、自适应控制一个或多个方面。

3.感知算法工程师:2人,硕士及以上,25-60万

职位要求:1.硕士及以上,理工科专业,工作地点深圳/合肥/苏州。2.熟悉常用的Camera,2D/3D激光雷达,TOF深度相机,双目相机等传感器的原理及使用。3.熟练掌握基本的点云处理方法,点云预处理、滤波、分割、配准、重建等。4.熟悉多传感器融合跟踪算法,不限于卡尔曼滤波、匈牙利匹配、航迹关联以及多目标跟踪等。

4.C++软件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2-30万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合肥2.掌握C++语言开发,具备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理论基础。

5.C#软件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2-30万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合肥.2.有C#软件项目开发经历,了解C#编程、.NetFramework应用。3.了解面向对象设计方法和设计模式。

6.海外现场应用工程师:6人,本科及以上,12-30万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理工科专业,工作地点深圳/合肥2.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和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3.能接受长期出差;4.英文能用做工作语言优先考虑。

7.方案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0-30万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理工科专业,工作地点深圳/合肥2.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ProE、3DMax、MATLAB等绘图、仿真、动画软件及办公软件;3.能适应出差;4.英文能用做工作语言优先考虑。

8.机械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0-30万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理工科专业,工作地点合肥2.熟练使用solidworks、CAD等设计软件;

9.项目管理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0-30万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理工科专业,工作地点深圳/合肥2.技术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3.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十、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身处“先行示范区” “粤港澳大湾区”,是兴业银行一级分支机构,目前下设分支机构逾60家,员工逾1700人,已跻身深圳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梯队。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圳分行积极响应总行提出的“数字化、专业化、综合化、国际化、复合型、高端型、工匠型”七型人才建设,广泛组织参与“科技人才万人计划” “绿色金融人才万人计划”,奋力开创高素质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1.管理培训生(综合方向):20人,本科及以上,22w/年

职位要求:学历:境内外高校2024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24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法律、理工等相关专业为主工作职责:主要为战略管理、政策制定、产品设计、风险管理、资源配置等业务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培养期内分层分类实施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阶段的培养计划,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管理培训生实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到管理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2.管理培训生(FinTech方向):20人,本科及以上,22w/年

职位要求:学历:境内外高校2024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24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信息科技、数理统计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为主工作职责:主要为产品、数据、投资、风控、渠道、平台、科技等数字化经营工作提供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培养期内分层分类实施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阶段的培养计划,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管理培训生实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到管理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3.管理培训生(绿色金融方向):20人,本科及以上,22w/年

职位要求:学历:境内外高校2024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24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环境、能源、生态、材料、化学、海洋、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为主工作职责:主要为绿色金融、产业行业相关政策研究制定、市场分析、产品创新、营销推广、环境与社会风险管理等工作提供人才储备(管理培训生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培养期内分层分类实施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阶段的培养计划,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与淘汰管理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管理培训生实习实践、考核表现等情况,择优选聘到管理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4.市场营销类(企金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20人,本科及以上,22w/年

职位要求:学历:境内外高校2024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24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无工作职责:主要为企业金融、同业金融、零售金融等业务营销工作提供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分行实际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及专长,聘入相关条线从事客户拓展、关系维护及产品销售等相关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5.运营支持类:20人,本科及以上,22w/年

职位要求:学历:境内外高校2024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24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无工作职责:主要为柜面对公、对私业务处理,国际结算等交易结算工作提供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安排至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培养锻炼,表现优秀的,有机会晋升为合规暨会计主管,也可以择优调整至营销类岗位、中后台管理岗位、投行与金融市场等新兴业务相关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十一、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1339,简称:智微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智联网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智微智能基于自主研发和新技术的应用,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产品方案。产品覆盖行业终端(如OPS、云桌面、PC等)、ICT 基础设施(如交换机、服务器等)和工业物联网IIOT (如工控主板、整机、工业平板等)三大业务板块。产品及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教育、智慧办公、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物流、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边缘计算、网络安全和数据中心等行业领域。

1.硬件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20-25w,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2.嵌入式软件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20-25w,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3.人力资源实习生:1人,本科以上,10-12w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大四应届毕业生;2.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态度端正;3.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office软件熟练;4.能实习3个月或以上,有意愿积累人力资源实践经验的。

4.产品经理:1人,本科以上,15-20w,国际贸易、英语、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十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5年,由中国著名会计学家娄尔行、徐政旦携手创立,如今稳居中国本土大型专业服务机构前列。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管理总部),设有审计部、IT审计部、国际业务部、管理咨询部及税务部。

现有员工近 1400人,办公面积一万余平米,注册会计师223名,在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深圳市2022年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收入排名”名列第二。大华人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多元化服务,不断实现专业报国的中国梦。

审计实习生/审计助理:若干人,本科以上,9-10w

职位要求:1.财经类本科以上学历,次应届或应届年级学生,身体健康;2.通过CET-4,注册会计师考试等部分科目者优先;3.具备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4.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5.能熟练运用个人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十三、港华能源创科(深圳)有限公司

港华能源研究院位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作为按照集团发展战略在内地设立的研究机构,是集团对外统一面向科研、学术界和产业界交流的平台。布局清洁能源相关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搭建科技产业转化基地,提供实际的商业化场景,吸引香港及内地各科研机构共同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可落地的创新产业化项目,推动深港及国际科技创新。

1.科研管理助理:2人,本科及以上,本科13w起、硕士17w起,材料学、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

2.储能初级研究员:3人,本科及以上,本科13w起、硕士17w起;电子、电气、材料学等相关专业;

3.光伏与节能初级研究员:3人,本科及以上,本科13w起、硕士17w起,电子、电气、光伏、节能、电力电子相关专业;

4.氢能初级研究员:3人,本科及以上,本科13w起、硕士17w起,电子电气、氢能相关专业。

十四、深圳鼎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鼎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研发制造智能手机、支付终端设备的高科技集团企业。支付设备作为鼎智通讯的主营业务,拥有一支从设计、结构、硬件、软件到认证等行业优秀的人才队伍,公司取得的原始软件著作权有137项,专利100多项,现阶段主营人脸支付设备,智能 POS刷卡机,二维码支付设备,收银机等新零售支付设备。

鼎智通讯拥有130多位工程师深圳研发中心,10万平方米的惠州工业园区, 6万平方米江西生产基地,拥有工人1000余人。20条高速高精度SMT贴片生产线配备,15条行业先进的测试仪器的测试线 和15条采用生产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模式化专业组装线,以满足海内外各种订单的生产需求。

支付设备产品通过中国银联,PCI, EMV, Visa, 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 Discover, PURE, JCB, RUPAY等国内外认证。支付产品远销亚太,中东,非洲,拉美,欧洲等50多个国家,人脸设备全国销量第三,智能POS销量全球第五。

1.系统工程师:3人,研究生,20-35w,电子工程、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2.驱动工程师:3人,研究生,20-35w,计算机、电子工程、通讯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3.应用工程师:2人,研究生,20-35w,计算机、软件、数学等相关专业,英语六级及以上;

4.硬件工程师:3人、研究生、20-35w,电子、计算机、通讯、微波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5.结构设计师:2人,研究生,20-35w,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6.项目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0-20w,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及以上;

7.海外销售:5人,本科及以上,10-20w,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英语六级及以上;

8.软件测试工程师:5人,本科及以上,10-20w,通讯、电子、软件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9.硬件测试工程师:3人,本科及以上,10-20w,通讯、电子、计算机等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10.人力资源管培生:1人,本科及以上,10-18w,人力资源、心理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十五、深圳市深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水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固体废弃物、高浓度废水、工业废水等处理处置,环保设备设计研发、系统集成、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覆盖投资、建设、运营全链条,拥有《深圳市环境保护工程技术资质证书》(废水丙级、固废乙级、污染修复丙级)、《中国环境服务认证证书》(固体废物处理处置设施运营服务一级、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一级)等六项资质。

1.设备工程师:3人,本科及以上,15-28w

岗位职责:1.负责运营项目设备技术与维护管理,为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提供技术支持;2.定期分析设备运行情况,组织对设备进行监控,巡视和检查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发现故障,确保重要设备完好率;3.进行有关设备的性能测试与分析;4.备品备件及润滑计划的制定与执行监督;5.组织制定和实施有关设备更新改造。任职要求:1.热能、机械或电气及其自动化等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3.认真负责,注重团队合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4.有环保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TPM体系的优先。工作地点:深圳市区内。

2.研发工程师:3人,本科及以上,15-28w

岗位职责:1.完成污泥脱水产品技术研发及产品设计;2.根据研发方向不同,任务不同:方向一完成热泵热回收及换热器产品研发和结构设计,研发或设计低温干化设备或其中附件。方向二的应熟悉常用标准件,熟悉机械加工,表面处理等工艺;3.深度参与过一款机械产品的设计;任职要求:1.热能动力工程、制冷,机械或相关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接收应届毕业生;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熟悉SW等绘图软件;应聘方向一的需掌握换热器原理和各种热力计算方法;3.认真负责,注重团队合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4.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过环保设备加工生产装配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深圳市区内。

3.电气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5-23w

岗位职责:1.负责项目现场电气设备的管理和维护;2.完成项目方案评估及电气类选型和应用;3.分为项目方向和现场运维方向。应聘现场运维的,负责制定设备电气系统系统预防维修计划,负责制定电气系统备件计划,确定电气备件合理库存,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应聘项目方向的,负责电气设计、图纸修改或执行。参与设备售后维护。

任职要求:1.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弱电相关行业规范;熟悉主流电气元件的优先;3.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绘图软件;4.认真负责,注重团队合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5.有环保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深圳市区内。

4.工艺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5-20w

岗位职责:1.负责编制水处理或固废处理工艺方案、技术规范、投标文件、咨询方案等;2.负责工艺技术的优化和改进;3.能够提供工艺调试指导;4.完成水处理及固体废物处理生产工艺流程的改善和技术攻关。

岗位要求:1.环境工程、给排水、市政等相关专业熟悉水处理或固体废物处理行业设计规范和标准;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3.认真负责,注重团队合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4.有环保行业工作经验熟悉餐厨垃圾或工业废水处理工艺的优先。工作地点:深圳市区内。

十六、四川华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福田分公司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由建工部一局、建工部西南管理局、四川省建设厅三大系统汇聚而成,后改制为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被四川省委省政府定位为"骨干企业"、"世界500强"重点培育企业、"建筑企业龙头""链主企业",现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82位。

华西集团拥有员工超2万人,带动就业19万余人。下属法人单位140余家。荣获鲁班奖43项,詹天佑奖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4项,天府杯、白玉兰杯、金牛奖等工程质量奖近两千项。

1.土木工程:68人,本科及以上,10-20w,土木工程,广东;

2.工程管理:7人,本科及以上,10-20w,工程管理,广东;

3.工程造价:9人,本科及以上,10-20w,工程造价,广东;

4.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3人,本科及以上,10-20w,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广东;

5.材料科学与工程:1人,本科及以上,10-20w,材料科学与工程,广东;

6.安全工程:5人,本科及以上,10-20w,安全工程,广东;

7.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人,本科及以上,10-20w,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广东;

8.给排水科学与工程:6人,本科及以上,10-20w,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广东;

9.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3人,本科及以上,10-20w,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广东;

10.消防工程:2人,本科及以上,10-20w,消防工程,广东;

11.焊接技术与工程:1人,本科及以上,10-20w,焊接技术与工程,广东;

12.人力资源管理:1人,本科及以上,10-20w,人力资源管理,广东;

13.新闻传播学:1人,本科及以上,10-20w,新闻传播学;广东;

14.市场营销:1人,本科及以上,10-20w,市场营销,广东;

15.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关系管理:1人,本科及以上,10-20w,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广东;

16.餐饮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2人,本科及以上,10-20w,餐饮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广东;

17.工程测量技术:2人,本科及以上,10-20w,工程测量技术,广东;

18.建筑设备工程技术:1人,本科及以上,10-20w,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广东;

19.建筑经济管理:6人,本科及以上,10-20w,建筑经济管理,广东;

20.建筑材料检测技术:2人,本科及以上,10-20w,建筑材料检测技术,广东;

21.建筑工程技术(工程质量与安全):3人,本科及以上,10-20w,建筑工程技术(工程质量与安全),广东;

22.钢结构建造技术:2人,本科及以上,10-20w,钢结构建造技术。

十七、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大学创业孵化的,以系列创新专利知识产权技术为核心资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当前是控股 8 家子公司的企业集团。依托高分子科学领域原创技术革新,围绕万亿民生产业转型升级的涂料绿色新材料共性关键工业技术领域,在国际国内业界唯一实现 LED 光固化原创技术产品“从 0 到 1”的商业化落地。具备 LED 光敏引发剂系列上游“卡脖子”型核心材料国际业界垄断性知识产权保护优势,并率先完成了“上游关键原材料-下游涂料油墨配方-自动化涂装装备制造-B 端/C 端技术服务”全产业链整合,“硬科技”原创优势极为突出。

1.博士后:5人,博士以上,40w+,天然产物全合成、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方向;工作地址深圳/湖北宜昌;

2.高级研究员:10人,博士及以上,33w,天然产物全合成、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方向,工作地址:深圳/湖北宜昌;

3.研究员:10人,硕士及以上,18w,化学类,高分子材料类专业,工作地址:深圳/东莞/湖北宜昌;

4.助理研究员:20人,本科及以上,14w,化学类,高分子材料类专业,工作地址:深圳/东莞/湖北宜昌;

5.销售管培生:20人,本科及以上,14w,专业不限(化工、化学、材料专业优先)。

十八、深圳市兆航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兆航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 8 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AAAA物流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公司拥有员工 1400 多人,供应链服务覆盖全国 150 多个地市, 拥有多年央企及上市公司仓储管理经验,仓储面积超 100 万平方米,年度货物吞吐价值超 1000 亿元,公司目前拥有发明专利 1 项,商标 2 项,著作权 40 项。24 年来,公司秉承“成为全球智能仓储物流一流企业 ”的企业愿景,忠于“专注物流,让服务走向世界 ”的企业使命,致力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建立起了仓储管理服务、干线运输、省内运输和城市运配服务、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链管理系统定制、物流园托管、国际仓储运输服务等现代仓储物流的一体化管理体系,成为国内领先的 BPO(仓储管理)外包服务商。

1.系统工程师:5人,本科及以上,13-15万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计算机、电子信息类、软件通信、数学、自动化、人工智能、雷达等相关专业;2.较强的编程能力,熟悉c/c++、python等,熟悉tensorflow、pytorch、keras等至少一种深度学习框架3.有图像分类或目标检测项目经验;4.熟悉数据时频特征提取优先;5.有嵌入式部署,如arm、android、fpga、dsp部署经验优先;6.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好逻辑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岗位描述1.针对图像业务场景,设计AI分类、检测等实现方案2.负责图像识别领域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模型开发,包括样本数据清洗整理、神经网络框架搭建、模型调参训练及测试、神经网络训练过程优化、网络压缩加速、部署等;3.跟踪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和算法进展,负责公司人工智能技术的前瞻性研究。

2.管培生:10人,本科以上,10-12万

职位要求:物流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法学专业财会类专业1.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专业知识基础2.踏实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3.善于学习和总结,逻辑思维清晰4.团队意识较强,沟通能力较好5.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3.财务助理:5人,本科以上,10-12万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类专业工作地点:深圳福田区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excel、ppt)及各类财务软件3.具备扎实的会计基础知识,学习能力强4.诚实正直、严谨,责任心强

十九、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是世界500强央企旗下企业、中航国际全资子公司,起步于1985年开业的深圳上海宾馆,至今已拥有近40年的酒店投资、建设、运营三位一体专业经验,具有为业主方提供专业的投资、开发、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的全价值链服务能力。旗下核心主力品牌格兰云天国际、格兰云天及沛芮,覆盖度假酒店、城市酒店及公寓场景,与集团旗下的生活方式品牌格兰云天·阅,以及系列主题文化酒店,共同构建覆盖多维度市场需求的全场景品牌图谱。迄今为止,集团在全国40多座城市拥有超100家酒店,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具有丰富的海外项目服务经验。

1.房务管培生:4人,本科及以上,7-10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级;2.热爱酒店行业,关注细节,同理心强;3.目标坚定,脚踏实地,有韧性;4.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5.工作地点:全国(北京、深圳、贵阳、南昌、吉安、赣州、岳阳)

2.餐饮管培生:3人,本科及以上,7-10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级;2.热爱酒店行业,关注细节,同理心强;3.目标坚定,脚踏实地,有韧性4.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4.工作地点:全国(北京、深圳、贵阳、南昌、吉安、赣州、岳阳)

3.销售管培生:3人,本科及以上,7-10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CET-4级;2.热爱酒店行业,关注细节,同理心强;3.目标坚定,脚踏实地,有韧性;4.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5.工作地点:全国(北京、深圳、贵阳、南昌、吉安、赣州、岳阳)

4.财务管培生:1人,本科及以上,7-10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2.工作地点:全国(北京、深圳、贵阳、南昌、吉安、赣州、岳阳)

5.人力管培生:1人,本科及以上,7-10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2.工作地点:全国(北京、深圳、贵阳、南昌、吉安、赣州、岳阳)

6.本部人力行政中心管培生:1人,本科及以上,8-10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2.工作地点:全国,深圳。

二十、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万睿智能科技,是万物云旗下智能空间AIoT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Smart Space for a Better Life”智能空间创造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涵盖:咨询设计、工程交付、远程运营、售后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面推动AI、IoT、5G、云、边缘计算等技术在空间智能化领域的应用,助力客户打造现代应用智能空间,引领行业智能化发展。

1.项目管理岗:39人,本科及以上,7-11w

岗位职责:1、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负责项目现场管理工作,包括项目施工工艺、进度、过程、质量、安全做好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交付;2、跟进好施工作业面及物资到场情况,确保施工条件;3、负责参加项目部组织的各种协调会,处理日常问题,维护好外部相关人员关系;4、参与项目的调试、资料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机电类、工程管理、电子、通讯、计算机网络等工科专业优先;2、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办公软件;3、对弱电智能化行业有兴趣、有过项目实习经验优先。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杭州、苏州、南京、长沙、成都、西安等地均可。

2.规划设计岗 13人,本科及以上,7-11w

岗位职责:1、负责弱电智能化项目技术方案设计、设备清单配置、项目预算、工程投标书编制;2、负责深化图纸设计、施工图纸绘制、出图工作;3、与现场工程师及项目经理进行项目技术交底。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机电类、工程管理、电子、通讯、计算机网络等工科专业优先;2、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办公软件;3、对弱电智能化行业有兴趣、有过项目实习经验优先。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杭州、苏州、南京、长沙、成都、西安等地均可。

3.技术管理岗:18人,本科及以上,7-11w

职位要求:岗位职责:1、负责综合布线、设备安装调试等技术支持工作;2、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完成项目技术实施工作;3、负责设备的维护、管理、故障排除等工作,确保项目设备正常运作。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机电类、工程管理、电子、通讯、计算机网络等工科专业优先;2、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办公软件;3、对弱电智能化行业有兴趣、有过项目实习经验优先。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杭州、苏州、南京、长沙、成都、西安等地均可。

4.工程运营岗:10人,本科及以上,7-13w

职位要求:岗位职责:1、营收管理:基于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城市季度、月度的开票、结算计划,定期反馈进展,动态调整,助力区域营收目标达成;2、现金流管理:制定收款计划,推进区域收款工作,定期反馈收款进度;3、健康运营:定期对区域运营健康状态进行诊断/复盘,组织运营例会、编制运营月报,对各项经营、运营指标的进展进行公示预警,确保项目成本准确、可控,及时纠偏。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会计、统计、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逻辑清晰,对数字敏感,擅长数据分析;3、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广州、苏州、长沙、成都、西安等地均可。

二十一、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22日,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泰然六路深业泰然大厦E座3A,自有办公面积12500平方米,在惠州大亚湾自有面积55000平方米智能制造中心,是一家集企划、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公司倾力引进打造高级女装品牌 “CHLOSIO克劳西”。

CHLOSIO克劳西是19世纪初英籍法国的贵族服装设计师CharlieWorth以其名字及其理想信念融合在一起创立的高级服饰品牌,包含着他成功的设计理念及自成一格的独特设计手法。品牌灵感源起于19世纪在法国盛行的歌剧,设计风格保留了歌剧演出服的华美高贵,同时将英国的精致、严谨和法国的唯美、浪漫融为一体 ,让CHLOSIO克劳西更加具备时尚和实用功能性。

深圳万旗于2010年收购该品牌,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国内市场趋势,以打造民族奢侈品牌为目标,始终坚持匠人精神,弘扬民族文化,为民族品牌的发展积极努力奋斗!必将让这个起源于欧洲古典文化的品牌焕发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通过公司成熟优秀的销售团队、周到的贵宾级贴心服务、完善的经营体系,帮助CHLOSIO克劳西品牌创造无限可能,先进、实用的专业营销理念,带动所在商圈时尚行业的终端营销进入更高境界。

2010年CHLOSIO克劳西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在传承CHLOSIO美学基础上进行本地化改造,以更适应中国人的形体和文化。截至到2021年,CHLOSIO进驻全国顶级购物中心和商场,共计开设门店一百余家,将CHLOSIO美学和生活方式传递给大众,获得了几十万精英女性会员的青睐。

1.空间设计师:5人,本科,7-10W

2.平面设计师:5人,本科,7-10W

3.橱窗设计师:5人,本科,7-10W

4.服装设计师:10人,本科,7-10W

5.饰品设计师助理:5人,本科,7-10W

6.花稿设计师:5人,本科,7-10W

7.面料开发采购:5人,本科,7-10W

8.采购部采购专员:5人,本科,7-10W

9.成品采购:5人,本科,7-10W

10.商品专员:5人,本科,7-10W

11.数据分析师:5人,本科,7-10W

12.英语翻译:5人,本科,7-10W

13.陈列师:5人,本科,7-10W

14.高端女装销售顾问:20人,本科,10-15W

15.营运客服:5人,本科,7-10W

16.市场专员:5人,本科,7-10W

17.电商运营专员:5人,本科,7-10W

18.纸样师/助理:5人,本科,7-10W

19.工程监理:5人,本科,7-10W

20.财务:5人,本科,7-10W

21.人力资源专员:5人,本科,7-10W

22.系统管理员:5人,本科,7-10W

23.中码试衣模特:5人,本科,7-10W

24.终端储备干部:20人,本科,10-15W

二十二、深圳市中钞科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钞科信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钞科信)于2007年3月28日成立,是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钞长城金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78)、信达投资三方合资组建,注册资本5000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并通过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ISO27000管理体系认证。

中钞科信公司拥有一支以博导、硕导、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组成的300左右人的员工队伍(其中博士生导师2名,硕士生导师8名,博士2名,硕士68名,高级工程师23人,中级职称61人),并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和全国性的销售服务网络,作为中国印钞造币领域多项重大科研项目承担企业,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拥有七十余项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

中钞科信公司是中国印钞造币行业机器视觉检查软件及设备的核心供应商和工艺改革技术骨干企业,主要视觉检测技术贯通于人民币生产的各个环节,也规模化应用于高端防伪印刷领域,相关产品远销泰国、印尼等国家印钞厂。民用市场内,中钞科信公司在高端金融机具、智能卡、玻璃、薄膜、纸张、锂电池等机检领域均推出了大量优秀的软件及产品,客户遍布全球,实现了对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的国产化替代与技术超越。

中钞科信公司聚焦于图像处理基础理论研究,在智能视觉技术应用研发和工业视觉检测装备制造等方向持续大投入深度开发,取得了一系列填补国内空白、世界领先的技术成果。公司秉承向客户提供国际一流视觉技术水准的产品,中国本土化的价格和服务标准的经营理念,扎实、深入理解目标行业应用需求,以科学认真的态度和一流的产品技术服务于客户,与客户共赢发展。

1.电气硬件工程师:1人,本科及以上,15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信息工程相关专业;2、掌握单片机C语言编程或FPGA开发;3、熟悉电子电路相关知识;4、工作地点:深圳。

2.软件开发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5w

职位要求:1、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机械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至少熟练掌握Python、C/C++等开发语言中的一种;2、熟练网络编程,熟练TCP/IP、FTP等协议;3、具备多线程、消息处理,进程间通信等开发经验;4、有基于通用硬件平台,针对软件做过性能优化的优先;5、有高速大数据采集高并发实时处理架构开发经验者优先;6、有OpenCV等图形图像处理框架开发经验者优先。7、工作地点:深圳。

3.机械工程师:1人,本科及以上,15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或自动化设计相关专业。2、三年或以上非标机械设计经验。3、能够独立主导完成新项目机械部分开发/设计/安装/调试。4、具有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经验,熟悉机器视觉行业设备者优先。5、熟练使用Solidworks等机械设计软件,具备独立方案设计能力、设计细化能力及工程图出图能力。6、工作上能够适应出差,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良好,能承受相当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7、工作地点:深圳。

4.视觉应用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2w

职位要求:1、两年以上机电设备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2、具备机械加工、维护、计算机专业相关知识或电气装配、维护相关专业知识。3、能识读机械图纸或者电气图纸。4、会熟练使用SolidWorks等机械绘图软件或者等Eplan等电气绘图软件者优先。5、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6、能适应全国范围内的出差工作;7、具有坚韧品质者优先。8、工作地点:深圳。

5.软件开发工程师:1人,本科及以上,12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机器视觉及图像处理相关专业;2.深刻理解计算机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精通C/C++/Python等编程语言,有良好的编程功底;3.了解常见的网络协议(如TCP/IP、HTTP等)以及相关的网络开发技术;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5.具备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6.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工作认真踏实。7、工作地点:成都

6.数据系统开发工程师:1人,本科及以上,12w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2、工作地点:成都

7.软件开发工程师:2人,本科及以上,12w

职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工作地点:成都。

8.驻厂工程师:7人,本科及以上,10w

职位要求:(1)本科学历,电气、机电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2)掌握强电供电知识,掌握弱电/信号原理、布线、电气安全等知识;(3)掌握计算机常用软件安装、使用、卸载,了解数据库基本原理和操作;(4)了解网络通信原理,熟悉网络布线、连接、共享等操作;(5)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看懂装配图纸,能与同事一起完成机械、电气安装和调试工作;(6)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交流、协作能力和学习能力;(7)做事踏实认真,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和倒班工作。(8)工作地点是成都、西安、上海、广州

9.行业外保障工程师:1人,本科及以上,10w

职位要求:(1)本科学历,电气、机电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2)掌握强电供电知识,掌握弱电/信号原理、布线、电气安全等知识;(3)掌握计算机常用软件安装、使用、卸载,了解数据库基本原理和操作;(4)了解网络通信原理,熟悉网络布线、连接、共享等操作;(5)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看懂装配图纸,能与同事一起完成机械、电气安装和调试工作;(6)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交流、协作能力和学习能力;(7)做事踏实认真,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和倒班工作。(8)工作地点:重庆

10.工程实施工程师:1人,本科及以上,10w

职位要求:(1)学历要求: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或机电相关专业。(2)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机电或自动化设备安装和维护经验。(3)技能要求:了解常见电气、机械绘图软件,会识图、认图,了解设备电路及机械维修基础,熟悉常见电钳工基本操作,并根据图纸负责设备安调工作。(4)素质要求:具备组织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诚实守信,服从上级或公司统一安排。(5)适应长期出差(6)工作地点:成都。

二十三、深圳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深圳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加挂“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牌子,以下简称人事中心)是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市级综合性人才公共服务机构,负责执行高层次人才政策、产业创新人才政策、新引进人才激励政策等多项人才政策,为我市各类“高精尖缺”人才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服务。人事中心承担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与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合作共建的创新创业人才研究基地及深圳市人才研究协会秘书处工作,参与深圳市人才公共服务规划的研究和编制。

人事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于2012年7月设立,宗旨是围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重点工作,探索人才发展领域具有代表性、前瞻性和全局意义的问题,开展相关数据统计分析,对政策实施效果、专项资金绩效进行评估,分析研判人才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深圳市人才规划、人事人才政策的制定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通过链接中央部委科研机构、地方政府部门、广大人才和用人单位的便利条件,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丰富的理论联系实践的机会。

博士后:若干人,博士

职位要求:

博士后招收基本条件:人事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与国内知名高校的博士后流动站合作,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围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综合评价机制改革、人才公共政策绩效等方面问题开展研究。

博士后研究人员基本条件如下: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遵纪守法,爱岗敬业;2.近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3.具有哲学、社会学、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专业背景,或专业背景与本基地研究需要相近;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文字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5.全职在本基地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研究课题:

申请人主要研究方向或课题可参考以下研究方向,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自拟题目申报研究课题包含但不限于:1.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研究;2.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港澳青年来深发展的现状、影响因素及对策建议;3.深圳市区人才发展指数;4.深圳“20+8”产业战略规划下的人才政策研究;5.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协同发展机制研究;6.新引进博士人才在深创新创业的现状和需求。

工作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综合薪酬40万元/年。2.为进站博士后提供开展研究工作的办公环境和条件。3.可优先享受福田区高层次人才住房定向配租。4.进站后按深圳市有关规定落户深圳,其配偶、子女可以随迁。5.特别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通过选聘方式录用到事业单位工作。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2024年福田区“优才中国行”“深i优才”线上招聘专区

查询企业招聘信息

还有更多企业等你投简历

以现场企业为准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