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招聘信息
陕西省2021届民办高校毕业生联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陕西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陕西省2021届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民办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省教育厅决定联合全省民办高校,于2021年4月23日(周五)召开“陕西省2021届民办高校毕业生联盟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贤纳士。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时间:2021年4月23日 9:00-14:00

地点:西京学院时代广场(仅限从北门进入校区)

二、报名时间

2021年4月5日 — 2021年4月15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西京学院

联办单位: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外事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思源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西安工商学院、西安高新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长安大学兴华学院等。

四、网上报名注册方式:

1、用人单位请登录www.51uns.com网站。

2、点击“立即注册”按钮。

3、选择“用人单位注册”。

4、按照要求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包括用人单位名称、手机号码、验证码、登录密码;手机号将作为用人单位登录该系统的账号。

5、填写完后点击“提交”按钮。

6、系统返回注册结果,注册成功自动跳转至首页。

7、点击右上角的“用人单位名称”,选择“企业中心”,完善用人单位的“工商信息”和“基本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提交。

8、注册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029-87569587。客服在线时间:工作日9:00至18:00。

五、申请参会方式:

(一)网上申请方式

1、注册成功的用人单位请在招聘管理系统中线上申请参加“陕西省2021届民办高校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按要求填写双选会申请表,下载“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登记表”和“招聘海报信息模板”并填写上传(上传的附件格式须与下载的附件格式保持一致)。

2、参会申请审核通过后,系统会通过51uns公众号发送短信,通知用人单位参会。

3、参会企业须提供加盖企业行政或人事公章的《未收费证明》(见附件1)和《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登记表》(见附件2),在招聘会现场交参会企业签到处。

(二)邮件申请方式:

用人单位将单位资质(扫描件)、《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登记表》、《招聘海报信息模板》(附件3)一并发至2692258639@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民办高校联盟招聘会”,学校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告知用人单位是否通过审核,并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六、其他事项

(一)为保障招聘活动秩序,且为参会人员的安全考虑,参会单位的工作人员需与附件上传的《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登记表》中的参会人员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并按照指定的路线进入、退出校园和招聘会现场。

(二)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应聘毕业生近期无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没有和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经历方可进入;所有参会人员,将实行“扫码+绿码+身份证+佩戴医用口罩”入场制度,场内间距保持1.5米以上。

(三)招聘会当日,所有参会单位均须提供《未收费证明》(须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交原件)。

(四)招聘活动均面向用人单位以及毕业生免费举办。

(五)根据实际情况,主办方将对参会人员采取临时限流等必要措施。

(六)乘车路线:乘215路(钟楼站)、229路(火车站始发)或从韦曲地铁南站出B口乘771路、738路到西京学院(北门)站下车即到。企业代表、求职毕业生等参会人员均从西京学院北门进入校园,按照引导牌标示路线进场参会。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步凌 吴佰侠 李新亮

联系方式:029—85628036 85628096

附件1:《未收费证明》

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登记表》

附件3:《招聘海报信息模板》

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西京学院

2021年3月24日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