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训指导
“西京学院万钧创业大学堂”活动第62期在创业就业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量: 作者:拓东飞

2019年4月18日,万钧创业大学堂邀请到长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勇前来我校开展讲座。刘勇主任同孵化基地相关创业项目负责人及同学们相聚一堂,积极热烈的展开研讨。

创业就业中心办公室徐晖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

刘勇强调:只有创新才能更好推动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着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互联网行动,集众智、汇众力,发展共享经济和众创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学生群体是社会创新创业的生鲜力量,也是党和政府重点帮助和扶持的创业重点人群,希望大学生朋友们广开思路,积极创新,在文创领域做出一番事业。

与会创业项目负责人和的同学们表示,文化创意产业是大学生创业的主要阵地,通过刘勇主任的分析与讲解,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掌握了国家对大学生文化创意创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创业信心。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