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旧
校友工作-旧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8月31日上午,时值2021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2000级校友陈诚、宋伟才、王月旺、靳宝国、江金凤一行五人冒雨返校,看望董事长任万均教授。

董事长与各位校友落座学校生态花房,亲切交流。山西校友会会长陈诚、河南校友会秘书长宋伟才代表两地校友问候董事长,表达校友对董事长、学校的思念之情,校友靳宝国、江金凤向董事长汇报工作生活状况。

董事长语重心长的对校友们说:你们离开学校,在社会中成长,要学会“满足”,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人到中年,在生活与工作中要体味“吃苦、吃亏、吃气”,才能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事业生活双进步。

校友陈诚说:20年前,董事长教授我们知识,20年后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感受颇深,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祝愿董事长生活幸福,身体康泰!

分别之际,董事长与返校校友合影留念!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欢迎各级校友返校“探亲”、“访友”,西京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

创业就业中心校友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