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旧
校友工作-旧
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绝峰网络”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作者:李新亮

西京网讯:3月19日下午,西京学院副校长马成胜、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西京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王鉴等一行走访了2005届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校友刘振宇所创办的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绝峰网络)。访谈活动在抖音直播中进行,得到广大的校友的场外积极参与和互动。

马成胜详细了解了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对校友及所创办的企业、孵化园区为社会发展及行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赞赏与肯定,同时就企业文化建设及团队建设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刘振宇讲述了其创业经历与企业发展历程。在他看来“其企业能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军企业,离不开母校的培养、离不开母校严谨的校风、校训,奋发向上的西京精神的激励,和个人对梦想的执着及公司团队的合作”。

在交流中,校友与母校达成合作意向,并就人才培养及创业孵化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绝峰网络是国内领先的游戏生态服务商,致力于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布局的游戏生态服务体系。公司以“用爱好创造美好”为使命,为游戏企业提供游戏用户服务及游戏内容产业服务,帮助其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创造更多价值,致力于用专业能力为游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赋能。绝峰网络2020年营收2.87亿元,旗下孵化业务运营面积为22000平方米,入驻企业108家,2020年入驻企业总产值10亿元,预计2025年入驻企业总产值50亿元。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