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京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量: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近期,全国及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然严峻,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等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活动,确保我校师生和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我校校园招聘工作将进行调整,具体工作如下,望各用人单位知悉:

一、线下招聘工作暂时停止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包括暂停接待用人单位进校开展宣讲、笔试、面试等活动,若开学后的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原定举办时间仍在疫情防控期间内,将延迟或取消召开,建议各用人单位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开展线下招聘毕业生工作。

二、招聘信息发布及招聘活动形式

1. 疫情防控期间,各用人单位可登录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网(https://job.xijing.edu.cn/)注册、发布招聘信息;也可将招聘信息及组织机构代码照片发送至442032744@qq.com(孙老师)或103536302@qq.com(李老师)邮箱,我们将通过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网、毕业生QQ群、创就中心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推送给毕业生。

2. 建议各用人单位利用新媒体手段,简化招聘程序,采取邮件、视频、电话等方式收取简历、开展笔试面试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参加面试等流程,希望予以理解。

3. 若用人单位有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需求,建议通过快递等方式办理。在此期间,若毕业生无法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疫情当前,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希望广大用人单位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并通过电话(孙老师13110456183,李老师13474681057)、邮件、微信等方式与我校保持沟通和联络,我们将通过合适的方式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完成人才招聘活动。

                                                                                         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2020年2月6日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