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选手赛前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量: 作者:

12月6日,西京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选手赛前培训在科研楼31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陕西省高校学生就业优秀指导教师、陕西卫视超级老师、西安市教育心理学会副会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职业规划导师周郴保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培训旨在提升参赛选手综合能力,提高参赛作品的水平和质量,帮助学生成长和促进高质量就业。

周郴保老师从就业赛道要点解析、学生求职简历制作精要、就业能力展示、比赛现场的有效应对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周老师强调,成长比成才更重要,过程与结果同等重要。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找到最优秀的自己。

培训通过案例分析、讨论互动、比赛模拟等方式,帮助学生直观认识比赛,从全方位认识自我,发掘自身能力。通过培训,同学们对自己能力和岗位的契合性有了正确、深刻的认识,对于比赛的要点和备赛方法更为清晰,比赛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