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苏华书记率队赴西安核桃编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 作者:

4月27日下午,西京学院苏华书记一行赴西安核桃编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计算机学院王洋副院长、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等参与了此次调研。

苏华书记一行参观了西安核桃编程有限公司的企业环境,与核桃编程人力资源总监苗洁、正课运营部城市负责人田飞龙、校园招聘负责人倪妮及作为西京学院毕业生校友的核桃编程学科主管苏辰、核桃编程班主任主管刘正蓉、核桃编程课导组长杨洋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校企合作思路等,也了解了西京学院毕业生校友在核桃编程的工作、生活及职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中,核桃编程西安正课运营部负责人田飞龙和校园招聘负责人倪妮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和招聘岗位详情,西京学院3位校友畅谈了自己应聘、入职、及在公司成长、发展的情况。苏华书记介绍了西京学院有关情况,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批量安置毕业生就业、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核桃编程(Walnut Coding)是面向青少年的开源编程科技创新平台,通过对开源编程工具的自主研发,打造编程创新社区及专业化的科创服务,并致力于让青少年收获编程的能力、享受科技的乐趣、激发创新的潜质。核桃编程成立于2017年8月9日,始终致力于打造开源编程科技创新平台。2021年3月25日,核桃编程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KKR、元璟资本、高瓴创投领投,源码资本、华兴新经济基金等机构继续跟投。核桃编程本轮融资将“All in科技”,持续开源编程工具的自主研发,专注于打造面向青少年的开源编程科技创新平台,进而服务未来的科技创新人才。

核桃编程现有在职西京学院毕业生校友62人,主要专业分布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前教育、英语、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土木工程等专业。西京学院毕业生校友已晋升为管理岗的有14人,职能岗的有3人,课导老师25人,班主任19人,VOC实习生1人,其中2022届毕业生2人。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