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京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量: 作者:sunbuling


场次

时间、地点

类别

第一场

20191015日(周二)15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研究生专场

第二场

20191019日(周六)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第三场

20191026日(周六)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理工IT

第四场

2019112日(周六)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经管艺术类

第五场

20191113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土木建筑类

第六场

20191120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第七场

20191127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经管艺术类

第八场

2019124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第九场

20191211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理工IT

第十场

202034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第十一场

2020311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第十二场

2020325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第十三场

2020415日(周三)1400      学校南区东南角科研楼一楼

综合类

后续场次

根据毕业生就业推荐进度另行安排

 

 

西京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单位参会须知

 

各招聘单位:

非常感谢各招聘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真诚欢迎贵单位到我校选聘人才。为满足贵单位的招聘需求,同时为求职者提供满意的服务,请各招聘单位在参会前阅读以下须知:

1、招聘单位到达会场后请在咨询服务台办理签到登记手续,并按照展位安排就座。

2、由于场地位置有限,请勿悬挂(摆放)宣传横幅或展板。如招聘单位携带易拉宝或X展架请按指定位置摆放。

3、请遵守参会时间,避免中途离场。

4、招聘单位不得从事与招聘无关的活动。

5、招聘单位请于招聘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招聘结果反馈至我院就业办(邮箱442032744@qq.com)。

6、请大家爱护场馆设施,请勿擅自移动已布置好的展位,服从就业办统一管理,严禁在场馆内吸烟,自觉维护会场安全及公共卫生环境。

7、请招聘单位遵守学校交通规则,并按照指定区域停放车辆。

8、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与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联系。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201910

西京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毕业生参会须知

各位毕业生:

近期我院将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为确保招聘会安全、顺利举行,确保广大参会同学的人身安全,请大家参会前务必仔细阅读并遵守以下参会须知:

1、由于招聘会现场人员众多,请参会同学避免携带大额现金,并注意保管个人贵重物品,谨防丢失。

2、如会场滞留同学较多,将根据场内人数控制进入会场的同学数量。请未进入会场的同学在会场入口处耐心排队等候,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3、入场后务必留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楼梯方位等,以便紧急情况下能尽快撤离现场。

4、如发生火险等其它意外情况,请保持镇静,明辨方向,迅速撤离,千万不要盲目地跟随人流或相互拥挤、乱冲乱撞。

5、准备足够的、能满足不同要求的简历。

6、自带记录纸张和笔。

7、身体不适者,应立即暂时退出现场,必要时应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8、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与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联系。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201910

 

西京学院创业就业中心

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各位毕业生扫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账号:

 

                 

 




 

 


请各位毕业生添加此微信公众帐号,关注有关就业信息。

注意:西京创业就业微信公众号是毕业生就业系统学生登录端口。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