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作者:

9月26日(星期六)下午14:00时,西京学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综合类大型线下校园招聘双选会在学校南区科研楼一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由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办,万钧书院协办。在会场入口处,参会企业招聘代表和应聘毕业生们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中国大型跨国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型国企陕西玉燃集团、知名营销品牌企业西安金汇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新兴实力教育培训企业猿辅导即陕西猿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校知名校友企业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及我校毕业生相关专业对口企业陕西恒业建设集团、陕西涌东建设有限公司、天津立中集团等9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800多个。多数单位在会上都招募到了满意的人才。

毕业生们对本次招聘会期待已久,参会求职的毕业生有2000多人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着装整洁,有的在仔细阅读企业的招聘简章,有的在向企业招聘代表咨询有关问题。毕业生们积极的求职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肯定。会上,有600余名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面对疫情影响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通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有针对性地引进和提供相关行业、职业、地域的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有效促进毕业生实现就业。在近期以至本学期末,创就中心将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线下大型校园招聘双选会6场,线下中小型区域性、行业性校园招聘双选会10余场,线上网络云招聘活动4场,每天安排至少2家企业来校宣讲招聘。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