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获评西安市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量: 作者:刘啸

西京网讯:日前,西京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等16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2020年第一批市级众创空间。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实践平台,在2017年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根据创业项目成长阶段分种子、成长、孵化三个功能区,设置有众创工位70个、孵化室7间、创业工坊5个;配备有84名校内外创业导师和一支专职管理队伍管理及运营;为入孵团队免费提供办公场所、政策咨询、项目诊断、法务咨询、投融资对接、创业培训等服务。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门厅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种子区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区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室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培训室

经过几年的摸索,孵化基地运行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在创新教育、创业实践和项目孵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西安蒜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大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34个项目转化为实体公司,走向社会,并表现出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与美人鱼电商集团、微软创新中心、阿里巴巴万堂书院等6家企业合作共建了多个专业化的项目孵化实践中心;成立了集校园文化创意、师生设计展示、文化交流、创意孵化为一体的西京学院文创中心,生产产品400余种(类);孵化基地先后被陕西省和西安市列入高校创业孵化基地支持建设项目,并获得省、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建设经费支持,同时还承担“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培训定点机构”“长安区高校文创联盟”等平台的建设任务和服务功能。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合作企业、创业导师、优秀项目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获得荣誉

西京学院文创中心文创墙

西京学院文创中心产品

联系电话

029-85627428(创业办公室)

029-85628036(就业办公室)

029-85628096(校友办公室)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14:00-18:00

办公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科研楼3层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